晓落家的小树苗

你来看我啦【抱】
咱又菜又杂,请谨慎关注
b站mys同名 afd 晓落 蓝鸟 晓落aki

如果旅行者是小朋友 7.哥哥

U ´꓃ ` U因为被吃掉了布丁,哥哥气得又哭又闹,跑到提瓦特搞深渊,呜呜呜呜,好可怜啊【x

以下很多我自己的废话:

达成成就:没有人受伤的世界

在我原本的打算中是画到这里就暂时完结了,但是我还有好多好多想画的!至少我还没有画小小荧跟女士因为摸神之心的事情道歉呢!x所以还会继续画的,不过可能会是单图形式也可能会是条漫形式XD

剧情是我一瞬间的脑洞出来的,只是想通过小小荧创造一个没有人受伤的提瓦特世界【比如和大家打架的女士,还有放出海怪的达达鸭】,但是未免太过于理想化,所以漏洞有很多很多很多,我会想点办法补上,不能补上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_(:3 ⌒゙)_这样简单幼稚的剧情能被大家喜欢让我很受宠若惊,能让大家看着开心就是我最大的荣幸!

评论(117)

热度(18701)

  1. 共53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